宽带集群(B-TrunC)产业联盟技术组第42次会议在深圳成功召开

文章来源:    发布时间:2016-12-02    浏览次数:

 宽带集群(B-TrunC)产业联盟技术组第42次会议于20161114-18日在深圳成功召开,本次会议是由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。会议由联盟技术组组长龚达宁主持,来自联盟的海能达、中国信通院、中兴高达、华为、鼎桥、普天、信威、通号设计院、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、中电七所、中电五十四所、虹信通信、闻远通信等13家会员单位的近30位专家出席了会议。

 

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R2端到端主要流程和标准、安全、S1-T接口、彩信/定位/区域限制/RAN sharing stage3方案,以及R1标准勘误等内容,共有会议文稿39篇。会议最终形成了R1标准的勘误6个、R2标准草案7个。

 

宽带集群(B-TrunC)产业联盟将继续发挥好产业平台作用,进一步完善技术标准,开展产品测试认证,构建产业链,推动市场应用,引领我国乃至全球专网的宽窄带融合技术发展,促进宽窄带集群融合产业和市场的健康快速发展。

 

 

行业无线信息化标准推进委员会
RSS订阅



点击按钮订阅联盟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