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爱浦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

  广州爱浦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初创于2012年初,曾获深圳键桥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,2014年12月正式在广州萝岗区科学城注册成立,简称:爱浦路技术。爱浦路技术是一家从是 LTE-4G 核心网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,拥有灵活开发定制能力并专门提供LTE核心网产品、解决方案和定制化服务。

  在全球 LTE 大发展的情况下,爱浦路技术组建了 LTE 产品线,负责 LTE 核心网研发。从开始就按高起点、高标准要求,开发满足电信运营要求的 LTE 核心网,依据 3GPP 标准规范,开发 MME/SGW/PGW/HSS/PCRF/IMS/DPI 等核心网产品,支持大容量用户接入。目前 LTE 核心网产品与国内的宏基站厂商中兴、华为、烽火完成了 S1、S6a、S10、S11、Ga 等接口的测试,也与国内众多的小基站厂商进行了 I0T 测试,产品具有良好的标准接口兼容性。公司建立了完整的,基于思博伦的 Landslid CIOO 开发测试环境,按照现网模型,并进行了大量的性能、容量稳定性测试。并且,爱浦路技术已与思博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。

  广州爱浦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提供 LTE 网络通信网络的技术解决方案,基于 NFV/SDN 的 4G/5G 云计算的虚拟化解决方案,相关软硬件的设计与开发。专注领导与推广 LTE 网络市场,爱浦路技术致力于成为 LTE 专网通信领域最大的通讯技术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。

RSS订阅



点击按钮订阅联盟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