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

 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*成立于1993年,现有员工2500名,是全球专业无线通信领域的主流供应商。海能达专注于对讲机终端、集群系统等专业无线通信设备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和服务,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。公司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政府公共安全部门、公用事业以及工商业的应急通信、指挥调度和日常工作通信等领域。

  海能达不断追求技术创新,持续将年销售收入的10%以上投入研发,在全球现有3大专业无线通信研发基地。现有近800人的高水平研发队伍,拥有89项发明、外观设计和实用新型专利。海能达是我国数字对讲机标准和警用数字集群通信标准(PDT)核心起草单位,在国内率先推出自主研发的系列PDT、DMR和TETRA数字无线通信产品。2011年,海能达收购德国罗德施瓦茨公司PMR业务,强化了TETRA领域全球竞争力。

  先主营产品包括:防爆对讲机,专业对讲机,数字对讲机,铁路对讲机,车载对讲机,集群对讲机,Tetra对讲机,车载台,中转台,中继台,集群通信系统,数字集群通信用品,无线视频传输,无线通信用具,应急通信系统设备,对讲机配件。

RSS订阅



点击按钮订阅联盟新闻